(2017/10/20更新)

剛從大阪回來,發現MINNON竟然出了三款美樂蒂包裝的乳液 

數量限定+超萌包裝,頓時陷入選擇障礙 

不過並不是每間藥妝店都有限定版包裝(在各個大國藥妝和鶴羽藥妝都有看到喔)

但鋪貨的範圍算是滿廣泛、滿好找的,整體陳列也非常醒目

喜愛MINON與近期規畫要去日本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唷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( (第一次分享保養文,有點害羞!

在整理這篇的時候,不禁佩服起那些美妝部落客

到底要怎樣才能把照片拍得好,保養文不就等於素顏文嗎?怎麼他們一個比一個還美😳) ) 

 

2月底從東京回來至今,終於可以聊聊這個我超愛的日系保養品了

其實我接觸MINON已經要三年多了

當時因為肌膚狀態真的是糟到一個可能沒救的狀態

只剩醫生開的口服藥和雅漾活泉水、理膚寶水噴霧、薇姿噴霧等等溫和的噴霧來維持肌膚的基本保濕

那段時間大概是我人生的黑暗期,都要變成口罩女了,超沒自信😭

也因為那段時間,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,對MINON有了基礎的認識

 

適合敏感肌膚、乾燥狀態不穩的女性,添加9種保潤胺基酸、神經醯胺類似成分、滋潤膜成分

三道程序支援肌膚屏障功能,補充肌膚水潤彈性

想更瞭解這個品牌,可以看這個官網中文版的介紹

https://www.daiichisankyo-hc.co.jp/site_minon-aminomoist/other_language/tc.html

 再次為日本美妝保養品牌的網頁感到佩服,光看網頁就想全都買了) 

 

第一次買MINON的產品,是這瓶在@Cosme.jp上連續銷售NO.1的乳液

當時也是抱著那就先買一罐呼聲最高的來試用看看,因為一瓶2000日圓真的也不便宜

結果就此和MINON締結了長期友好關係

成分無香料無色素,也沒有添加酒精,乳白色的質地很好推勻

我覺得這款乳液真的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了,約壓頭的1/3量即可

第一次用的時候,我是壓好壓滿,結果有太滋潤的感覺,悶悶的不舒服

 

今年去東京,再次購入了覬覦許久的MINON盒裝面膜 、旅行組,and乳液回購

MINON家族的關係更加密切了

這次想特別和大家介紹這款面膜~~真的有點相見恨晚

前兩次去日本都有看到她,但價格讓我卻步了,一盒只有4片就要1200上下的樣子

這次狠下心來買它,果然不負MINON盛名,超!!!

這款面膜是果凍狀的!!!!很特別

第一次使用時還以為是不是變質,所以稠稠的

好佳在上網搜尋心得文,也有網友說它是果凍感,讓我安心了

為了這一篇,我還先用膚蕊的潔顏皂霜,一周一次深層清毛孔,用完皮膚真的會比較光滑一點

請忽略我幾乎不退消退的臉頰泛紅與痘疤(我的人中~我哭)

撕開面膜的時候覺得有一點點難撐開

但敷在臉上調整好位置後,不得不讚嘆它的貼合度~~

極為貼合的讓我敷著它做拍合跳都沒有問題(~這樣保養法臉會垮垮吧)

真的太過於貼合了,所以我敷著他一邊用吸塵器吸地板也不是問題,這點真是大大加分💯

(敷了面膜還是遮不住的臉頰泛紅)

很在意的眼下細紋,就是要給他敷好敷滿

 

使用過後肌膚也滿水嫩的很舒服,但臉頰泛紅還是沒救了😭😭😭

 

話說~

我第一次使用時,覺得敷完一陣子之後,臉上疑似果凍狀的精華液過多(!?)

過一陣子,笑的時候,臉繃繃的有出現紋路,然後~我就去洗掉了洗掉了...洗掉了⁉

天啊被我朋友罵說超浪費!說這種時候噴點活泉水保濕噴霧就好了

第二次使用的時候,是一邊敷一邊洗澡,好像因為浴室的蒸氣比較足

所以臉上的精華液會變得比較不濃稠,洗完澡走出來後,肌膚保水度啵💧啵💧好

第三次(也就是這次),洗完澡之後敷個10~15分鐘,按摩之後,再噴點活泉水,感覺效果不錯唷

 

另外,因為好奇MINON的其他產品,所以也是先買了比較便宜的旅行組來體驗

除乳液是2次使用的份量外,其他都是一周的份量唷

 

卸妝蜜是乳白色的質地,有一點點說不上來的味道,但不難聞

不過已經很習慣貝德瑪的潔膚液,卸妝油、卸妝蜜用起來有點不習慣

 

潔顏幕斯是很細的泡沫我壓了3次,顧著拍照泡泡越澎越大

但因為我覺得雪肌粹便宜又好用,所以之後也不會特別去買MINON的潔顏

 

最後~~看到Kevin老師的日本美妝開箱文,MINON竟然出新品了!!

就是這個→MINON.氨基酸彈力修護凝膠面膜 

似乎是一款24小時全天候都可使用,不用洗的塗抹式面膜

Kevin老師的開箱文被燒到,立刻遙控5月初即將去日本的朋友幫我買(哈哈哈)

害我現在就開始期待這款隱形面膜的威力惹~~~

 

其實在敏感肌保養這塊,我接觸了好多品牌,理膚寶水、珂潤、雅漾等等

均使用一段時間後,覺得MINON真的就是我密不可分的好朋友

現在台灣很多網站也都陸陸續續見到MINON的身影

希望之後可以在實體通路上看到他們😊

The end!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dy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