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認識『小熊學校』是還在寬宏工作的時候...

那一陣子的展覽幾乎都以繪本、插畫為主題..

阿朗基旅行趣、波隆納插畫展之類的,U know!就是一種可愛、清新風格的概念

對我來說小熊學校大概就跟布丁狗、卡娜赫拉差不多等級

看了會覺得可愛,但又不到會被萌到失心瘋時常關注、購買周邊的程度

就連男友也是今天才知道他是何許熊也(哈哈)

去年從朋友那邊得知小熊學校在民生社區開了主題餐廳,當時我也好雀躍

那時候還是一位難求,要搶著打電話預訂的狀態~

剛好今天計畫要去小巨蛋滑冰,就很順的來訪這家主題餐廳啦~

說真的!三天前在EZtable訂位之後就一直好期待來這裡(還再次問了去過朋友雷不雷?值得去嗎?)

(店門口)

外觀是很可愛的木造建築(非常喜歡招牌的英文字體設計,很Q)

右邊有可愛的小熊迎賓,左邊則有餐點模型

進門後,左手邊有一區小小的周邊商品陳列

明信片、餐具、文具、絨毛娃娃、繪本等,可以讓喜歡的朋友順手帶些禮物回家

右手邊的結帳櫃檯還有小熊耳朵的髮夾可以取用拍照

(從門口開始墜入好可愛好可愛的深淵)

本來想要一直著耳朵用餐,但看到其他客人都很正常的用餐,頓時覺得羞恥感十足

入座後,再次被小熊造型的木頭椅子、椅子上的小熊抱枕和桌上的小熊飲水機萌到

每個桌面都會有一台這個飲水機

這個造型真的會讓人想要一直喝水(真的個好設計,連我都想要有一台了)

不過~裡面如果換成咖啡...或許會更加符合小熊學校的形象(癡人說夢吧你)

桌面餐紙的設計也超可愛~

整間店以大量的木頭裝潢為主,真的有走入森林繪本的感覺,氣氛真的很好!

Menu也做成精裝版繪本風格,翻開的第一頁還有小熊們在廚房工作的畫面

後續才是一道道精美的料理和選擇

這邊提供的餐點我覺得多樣化的,價格也很平實(點餐時真的會猶豫超久)

圖片節自小學校校FB頁面(請點我)

我點了五花豬壽喜燒

送上來的那一刻真的是覺得好開心、好豐富、好可愛

小熊造型的白飯!

小熊造型的湯碗!

小熊造型的紅蘿蔔切片!

外加小熊造型的餐具!

整個人被小熊包圍的感覺真的是卡哇伊─

這大概就是主題餐廳給人的魅力吧~瞬間被療癒♥

男友點了古巴三明治

小熊元素甚少的料理,美味度卻是比我的壽喜燒來的好很多很多阿~(推這道!)

餐點簡評:

以我自己點的壽喜燒來說,我給的分數真的不合格!

小熊白飯吃起來很乾,還夾雜了許多硬飯,感覺像是隔夜飯或是微波飯

即使淋了壽喜湯汁,吃起來的口感還是很糟!

我認為這不是一般餐廳時可以端給客人的東西

壽喜燒裡的青菜感覺也像是放了很久的食材

怎麼咬都咬不爛,又硬又沒有蔬菜該有的味道和口感

只好勉強沾著壽喜燒醬的味道吃下去

不過湯品倒是滿合胃口,是清爽的蔬菜湯

要食用時還得掀起小熊的頭蓋來(有種開腦手術的港覺:D)

吃到最後,覺得沒了頭部的小熊...根本就是熊大啊!!!!!!!!

我覺得~小熊學校快樂廚房以氣氛和舒適度來說,真的還不錯

今天到訪的客人不多,但親子客層好多唷~都是家長帶小朋友過來的

偷偷看了其他人點的餐,幾乎以鐵板料理、蛋包飯和咖哩飯居多

難不成我今天真的踩到雷!怎麼只有我的餐點難吃QQ

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,絕對不點壽喜燒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dy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