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花在臉上的錢,我覺得就屬洗顏系列最無感也最不重要

所以我對於洗顏產品的選擇就是不會過敏、用起來舒服的牌子一直用就對了

不過,隨著年紀增長和天氣變化影響

不只保養品需要隨季節更換,發現連洗顏產品也需要配合日夜/季節去做替換

 

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~連帶影響了我的膚況,好生困擾

有時候我自己都好欣賞自己的肌膚觸感和光澤度

有時候卻是恨透了此時此刻的乾癢、脫皮、長痘痘

 

這次想分享的是名稱很奇妙的牌子......『too cool for school』

因為給了朋友7個杯緣子點數而獲贈的這瓶『too cool for school雞蛋面膜』

一開始真的是想表面上意思收下,人後就丟給我妹用(本人肌膚敏感,不太喜歡用新品)

不過看到背後訂價$580(瞬間覺得賺到<),加上它的包裝真的很可愛,是淡淡(蛋蛋)的鵝黃色

 

好感度驅使下,至今已默默地使用兩週了,在懶惰蟲出來前決定快快寫篇試用文

我喜歡它淡淡的香味,喜歡它充滿彈力的泡泡慕斯,更喜歡他使用後不流液的壓頭設計

之前用過韓國地漿水的活氧泡泡洗顏,擠完想要的量後,壓頭那邊又默默地流出許多液體

兩個月前終於用完的艾杜紗 壓頭也是一整個亂流一通,用到最後整個瓶身都黏TT的

(左一是壓頭設計/中間是壓完後不刮平口/右邊則是擠完之後刮一下放置一段時間後)

 

老實說我覺得他的洗淨力不算太強,作為在外打拼工作一整天後的去污洗顏我覺得不太夠

但正值季節交替,肌膚時油時乾的情況下,我發現它非常適合用在早晨這個時間點

因為我習慣早上醒來都要用洗面乳,目前用雪肌粹有時後洗完就會覺得乾,上完隔離霜後細紋好像很明顯

但如果硬是用清水洗臉不用洗面乳,就又覺得鼻子很油很不舒服,使用這瓶雞蛋面膜就覺得很剛好~

加上它擠出來的瞬間,白白胖胖的...有種很療癒的感覺而且它的泡泡慕斯不會很快就垮掉,一大坨砸在臉上也挺舒服的,也很好推開

就決定任命他為早安清潔組啦~

以上心得純屬個人真實試用後發表

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,用在身體上的產品還是要親自試用過後才知道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dy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