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氣派的大木門、乾淨明亮的挑高大廳

舒爽的香氛精油味道,以及大片的花牆布置

這是我住過這麼多飯店,從未在踏進去的那一刻感受到無比的舒心

讓我在踏入的那一刻就深深的愛上他😍

(其實是因為香氛味道,讓我覺得好像來到了一個很高級的地方)

位在柳川西路旁的愛麗絲國際大飯店,周圍很好停車(飯店地下樓層也有停車場)

而且這個地段十分的安靜,要前往火車站或是一中街、中友百貨也非常方便

(光是接待大廳就有好多吸引我目光的陳列和設計)

 

這次我第二次入住這間飯店

第一次入住是去年初,飯店剛開幕不久的時候

被「愛麗絲」和「國際飯店」這兩個詞給吸引,價格還算便宜、照片也拍得很美

沒想到就讓我一試成主顧

說實在的,只要一想到之後有機會再去台中玩,我還真是不想考慮其他飯店耶

 

第一次入住的時候,我覺得他的房型很詭異、很奇怪

因為洗手台竟然是獨立在外面,與淋浴間、馬桶是不同隔間

這樣的設計變成,上完廁所要打開門洗手,有點像是使用公共廁所的感覺

但方便的地方是,如果有人在洗澡,另一個人吃東西想要洗手的話就可以馬上使用洗手台

雖然覺得詭異,但卻也沒有感到不便的地方(阿~水壓很大,不小心會噴得到處都是)

就像下面這張照片↓洗手台就在床的斜對面,是開放式的設計

 

第二次入住仍然是使用Booking.com訂房,因為我很容易因為外面人員走動的聲音睡不好

所以我在備註欄填入:希望是安靜不受干擾的房間

結果打開房門的時候整個是非常滿意得到的房間,也感受到了這家飯店的體貼

邊間的房型,床的軟硬度適中,電視很大,而且還有小陽台!

衣櫥內提供的衣架款式很多種、數量也很充足,而且一打開衣櫃門燈就會自動亮起

小冰箱、保險櫃、茶包、礦泉水是一人兩瓶(共四瓶),備品也應有盡有

浴室是乾濕分離的設計、水壓很強

更重要的是提供的洗浴用品是O'right的產品(就是在一樓大廳聞到的香氛品牌)

深深覺得飯店的洗髮精、護髮素和沐浴露很香,是清爽的綠茶味

如果對O'right的產品也興趣的話,也可以直接購買(房間的飯店介紹有詳細的產品資訊與報價)

提醒:飯店現在走環保政策,不主動提供牙刷、梳子、刮鬍刀等拋棄式個人用品囉

但因為我們事前不知道,所以櫃台還是有提供需要的用品

 

飯店房價包含早餐,星期六入住的房價是2千出頭,以四星級飯店來說,這樣的價格其實不貴

早餐是自助式的,位置很寬廣,座位數也非常多,食物的種類也算豐富

用餐並不會限制時間,可以悠閒地吃,用完的餐盤也很快被服務員整理掉,感覺服務非常不錯

 

這間飯店的服務人員每一位都非常的親切,飯店的每一個角落,小至房間,大至公共空間都整理得非常乾淨

幾乎在每個角落都可以聞到很舒服的香氛味(好啦~我徹底被香氛吸引),真的是很棒的味道ㄚㄚㄚ😊

兩人房2千多一點的價位,可以住到這樣的飯店,使用到這樣的設施,自助式早餐,CP值真的很高

推薦給正在尋找台中住宿,以及正在觀望這間飯店的你~絕對真心推薦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| 台 | 中 | 知 | 性 | 人 | 文 | 的 | 最 | 佳 | 選 | 擇 |

愛麗絲國際大飯店

地址:台中西區柳川西路二段77號

入住:15:00之後         退房:12:00之前

官網:http://www.aeris-hotel.com/

查房價: https://goo.gl/abZ7GC ​​​​​​​


擁有200間客房,設備完善、地理位置優越
步行10分鐘抵達國立台灣美術館與綠園道
更鄰近台中火車站及客運站與五權西路交流道,只需10分鐘車程,交通重要樞紐

溫馨趣味的親子時光
沉穩雅濡的商務空間等多樣空間
出差與旅遊最舒適經濟的休憩住宿選擇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Rody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