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阿金常常坐在上面的那個小木橋啊❤❤❤

這個景點真的是勾起我滿滿的回憶啊(遠目)

想當初在寬宏工作的時候,有一陣子就是在忙嚕嚕米特展的策劃,讓我對他的故事熟道不能再熟

其實到現在我也還是很疑惑,日本人怎麼會這麼喜歡嚕嚕米呢?哈哈

 

這次我們是買西武一日券,主要造訪的景點為

嚕嚕米公園→航空公園→彩翔亭日式茶點→冰川神社→回東京吃藏壽司

西武一日券需要在人工窗口出示護照購買,票價為¥1000

因為西武線的車種很多,想去的景點也比較遠,為了可以更快到達目的地

可以事先在官網查詢時刻表,選擇最少停靠站的車次搭乘,真的會省下很多時間唷

時刻表可以在這邊看唷 時刻表請點我

各線停車指南如下圖 點我下載/放大

從西武池袋站搭乘橘線的快車出發,大約50分鐘就可以抵達(西武池袋站→元加治)

因為是從底站發車,所以通常會有位置坐,早早起的你就可以趁機補眠

因為到站之後~還要徒步約20分鐘才會到,所以趕緊養精蓄銳一番

 

(唯一的一張與車牌合照竟然糊掉了,嗚嗚)

 

抵達元加至車站後,一出車站左手邊是一間蔬果行,往右手邊沿著鐵道走就會看到地上有一張方向圖

從看到這張圖開始,準備邁向1.7公里的行軍路程吧

(好加在中途會經過Lawson,可以在裡面買個飲料稍作休息)

 

當你看到棒球場時,代表你和嚕嚕米公園近了

通過一個小公園和天橋後,在經過一個停車場,就是嚕嚕米公園的入口囉

迎向我們的是一條筆直的小坡道,這裡有很多親子客,不過造訪的人我覺得不算多唷

看到這片好風景,會覺得剛剛徒步的20分鐘真的值得了

(就是這個經典的藍色小屋啊!!!尖叫~~~)

這裡小小的,慢慢的走一圈步道也差不多20分鐘,茂密的樹木感覺吸了很多新鮮空氣

只是我覺得池子裡的水髒髒的有點可惜

之前看別人的遊記有說小孩可以在這裡玩水,害我有點幻滅

很自然的一個木造高塔,可以感受到這裡的純樸

這個鐵製的小隧道有點可愛

紅色郵筒也可愛,箭頭指的方向就是嚕嚕米的家唷,不過這個郵筒不能投明信片的樣子

這棟建築光是從外觀看就覺得非常不食人間煙火,奇特的造型和鑄鐵花的圍籬表現出他的精緻

入內參觀要在門口脫掉鞋子唷,讓我們來看看裡面吧

完全不馬乎的室內爐灶,畢竟嚕嚕米是來自北歐國家,那裡很冷的

總共有四層,越往上格局越小,高個子的人要小心撞頭

木製地板踩起來很舒服,不過穿著襪子有點滑要小心

室內沒有空調(還是五月造訪時還不熱)有點悶熱,但採光還不錯,越往樓上越暗

先在餐桌拍一張

雖然這裡並沒有實體的嚕嚕米,但從空間擺設窺探他們的生活也很有趣

屋內也有許多話有嚕嚕米插畫的小看板

還有超級小的床,不知道是不是小不點的房間

地下室有一個大空間,門上有一隻很肥的嚕嚕米

 

屋外的旅客服務中心,還有張貼嚕嚕米谷的地圖和民視時期的嚕嚕米

 

雖然我還不到非常喜歡嚕嚕米的程度

但這樣的空間設計我覺得滿特別的,建議停留時間一小時

不過走過來的20分鐘真的有點遠唷~

如果是在大熱天的話要注意補充水份和防曬(沿路沒有什麼遮蔽物)

 

對了對了~預計2019年開幕的嚕嚕米樂園也值得期待唷

聽說除了經典場景之外,還會增加一些遊樂設施

更多資訊可以參閱這裡

 

【速報】2019年日本主題樂園首選「嚕嚕米」,讓人彷彿走入夢幻童話世界

  •  

 

嚕嚕米公園 旅遊資訊

地址:〒357-8501 埼玉県飯能市大字双柳1番地の1

開放時間:週二至週日 09:00-17:00(週一休館)

網站:https://www.city.hanno.lg.jp/akebono/

 

下半天行程請看這篇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dy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