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 FUN真不愧是近日被狂洗版打卡的地點,也是這次去台中行最想到訪的點

小小一區看起來沒什麼,可是我們真的在這裡拍得好開心哪!

位於西屯路與弘孝路交界處,附近沒有停車場所以要搭大眾交通工具比較方便唷

大眾交通 搭公車到台灣大道上的新光三越/遠百站下車,再沿弘孝路直行約700公尺

 

沿途上還看到了一家很漂亮的彩虹咖啡廳,可惜時間不夠

不然我肯定要衝進去吹個冷氣、納個涼(太熱真的會讓人好暈沉、好疲憊)

★名稱:1770Cafe

★簡介:早午餐咖啡廳,在1770喝杯咖啡是時尚的開始;不用雨過天晴,彩虹在這裡。

★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三段150-1

臉書點我

先附上店家小資訊,希望之後再訪台中時不要忘記,哈哈

 

回到正題:

整個藝術村結合了時下最流行的貨櫃屋、鏡面、各種軟硬材質,在草皮上帶入許多色彩

除了造景和實體的藝術創造外,每個月還有許多不同類型的表演團體,真的很出色

詳可查閱官網:請點我

在這裡拍照,你一定會看到『精銳建設』四個字,原以為只是一般的贊助

後來上網了解後才發現,這是由精銳建設主辦的活動

卸下藝術館的大門與牆體,邀請不同領域的藝術家

將藝術家的工作室以貨櫃的形式搬到台中西屯的空地上

在時間的推演中,民眾可以眼見藝術作品的逐步成形

而土地原有的能量、前來參觀的民眾,也都有機會化為藝術創作的素材與靈感。

藝術、土地、民眾,彼此相生成長,共同體驗藝術深入生活、生活化為藝術的美好。

草地上超多顆這個白白圓圓的球,好可愛(但不可以坐喔~摸起來感覺是表面略帶粗糙的塑膠纖維)

一進園區立刻被這個彩色的水晶體吸引!以及這個佔有很大面積的玻璃貨櫃

裡面的火樹銀花很美(名字都是我們自己亂取:D)

 

許願樹上有很多紫黑色的圓圓果實,站在這裡拍照很有Fu~

木造的小房間也有一種舒服的質感(我覺得木頭搭配白色真的超好看!)

無敵怕熱的張先生已經快要撐不住了~

只好在樹蔭下休息一下,深深覺得只要是綠地的景 拍起來都超優!

 

再來是最不可錯過的重點區域~先戲稱他為主播台吧!

生平第一次有上節目錄影的錯覺,拍的每一張超好好看

簡單一句:這個地方讓我感覺很可愛、新清與活潑,結合藝術家的創作,日生活中簡單的東西變成足以讓人感動的樣貌

不過對不愛拍照的人來說可能就會覺得有點無聊,但我真的覺得好可愛好好拍啦

除了這些也還有哈哈鏡設置:變高、變胖等變形設計(默默想起顛倒屋展的那個時刻~遠目ing)

這次的活動完全是免費的喔,展期從3/18-6/30,真的很推薦前往唷

 

最後來偷渡一張在公益路上狂飆U-bike20分鐘才抵達的惠文國小彩虹跑道

終於結束了真的會被太陽活活曬死的酷熱台中行

我相信這次的『低碳旅遊』肯定能成為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(真的是太誇張了)

這次的旅行說來曲折,卻又有一種隨遇而安的感覺

因為連假旅遊旺季關係,一抵達台中幾乎所有租車店的車都被租光光

僅剩一家索費誇張→有一點新的125機車,一天要800(太貴了吧)

以及另一家直問我們要騎去哪裡,然後就推了一台很舊的車說

~那這輛還可以啦~兩天800(OS:我們要騎去新社這種山路,這種車真的可以嗎?豪可怕)

 

所以接下來的兩天~我們都頂著日正當中的大太陽,在烈日下等公車,在大馬路上飆U-bike

這時候真的覺得生活在台中某種程度來說真的很幸福

刷悠遊卡(四大卡)搭公車享10公里免費→公車網絡密集,不輸大台北

(只是台中道路真的好小條,繁榮地段真的超容易塞)

U-bike設置的點也很多→而且車子都超新的!!!

讓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搭到任何想去的地方,都免費

有一次真的走得太累了,只有一站的距離還硬要搭車

當耳邊響起"悠遊下車,螢幕顯示扣款0元時"真的是打從心底揪甘心 下次再來可能就是開車來囉~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dy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